Advertisement

Sunday, July 5, 2009

烦烦的小小事

整个家的气氛都是闷闷的,
考试要到了,又有很多的功各必须要交。
所以我家的朋友们,全部都很努力的读书。
就只有我一个在傻傻的,
每天对着电脑 facebook~ing

看到全部人将努力,
突然觉得很怕,
是我太放松
还是我家的人在给自己压力?


这几天花钱真够力!
打算要给自己每天只能一个限定的钱。。。
又听说 mega sales 到了!
重来没去过,嘻嘻~~
这次要和我的新认识的朋友们去看看。。。



觉得自己一点女人味都没有,TT
跟他们比起,我好像很差,
他们的房间都是香香的,美美的,整整齐齐的。
而我的~~~(不必说了吧)




太久没看华语字了,
有很多事想分享出来,
但又想不到那个字是怎样写的,
应该有很多错字吧!!
我还是用回英文算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