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riday, August 6, 2010

Time's Up


最近,
变得很懒散..
变得很骄傲..

都是身边的人害我的..
每次都说我很厉害很厉害,
再加上我本人,
其实也满爱爱一下的咯~
还真的以为自己很厉害,
有很多事情都把它看得很简单..
害得我现在,
变回过去了的我,什么都不理不睬..
等到最后一秒才来开始怕..


#############

最近,
每天都觉得很累,
每天都不够睡..

我真的真的累了..
每天都觉得很累..
难道,
老了?
啊啊~



开始有点点怕了..
不再管别人在怎样看好我,
我必须认真起来面对着未来的三年..
真的没时间了,
很怕这次会考得很差,
很怕考不到我想要的分数..


我不需要七天,
在给我玩多两天,
就两天!!
金马伦~
我来咯~~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