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Monday, August 23, 2010

努力喜欢你的喜欢

我一直都很努力,
努力去喜欢你的喜欢..

你喜欢的,
我都懂..

我喜欢的,
你懂得多少?

就是因为你从来都没听,
从来都没问..


我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颜色,
我喜欢的一切,
你从来都不懂..

全都是你以为这是我喜欢的,
你就跟别人说这就是我要的,
这就是我..

现在的我,
对你来说,
只是你以为的我..

你们,
根本,
不了解..

最心疼的是,
你们,
永远都不会努力去喜欢我的喜欢..

现在的我们,
变了..
你发觉到吗?
只有你在说,
我一直都在听..

你有 听过我说的话吗?
你有 努力去听吗?
你有 在听吗?

我还是你的朋友吗?
='(

但是,
自私的我,
还是很希望很希望,
你会喜欢我的喜欢..

我还会努力的喜欢你的喜欢..
会一直的努力,
直到你看到我..




the saddest part of all is,
we no longer can be in the same conversation anymore..
you still cant realize the distance between me and you had became so far away..
i hate it!!
when there is no one that i can share what i like..
what i love!!
what i want!!
because no one even bother..
stuff that i like, usually no one like it..
i have the worst taste ev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