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 距离

为什么我又回来了?
真不懂,每次开始blog之后,
心情总是会觉得闷闷的,
可能是应为自己想太多了吧。

虽然口中每次都说无所谓,
但其实,我很在意。。非常的在意。。

之前,有个刚认识的朋友对我说了几句话:
其实我真的不懂你在不开心什么咯,你的生活应该不会惨过我吧?
有一点冲动想要骂回她,
但还是算了吧,她认识我都不够三个月
当然可以说出这些话吧。。

应该是我的人格很有问题,
所以我现在才会有这样的下场。。
说真的,
其实。。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心理问题,
还记得以前,有位老师,
用很认真的眼神看着我,说了几句话,
那时候的我,真得怕了起来。。
眼泪也突然想留下来,
有时候,看到那个老师还会去托起来。。
可能很怕很怕
那时候可能很怕在别人的面前哭了起来
又不想别人觉得我有问题。。
所以就一直将避开老师。。

算了,
这些东西,不能做比较。。
可能他真得好过我
我又是个很差劲的人
所以就这样的,
漫漫的。。
跟世界,有了一段距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