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错了!

我错了~~~
发现我真的错了!! 我该如何把我们的关系变会以前那样呢?
我伤了你吗?我真的伤了你,但你知道吗?你然我很难过耶,你的信息也伤了我的心。。
但也不能怪你啦,是我的错!我该如何做呢?
好烦好烦!!


我是坏人吗?所有的人可能都说是我的错。
但说真的,你也有错。。
为什么总是把所有的错误都推在我身上?
难道你都没有错吗?
如果你真的想的话,那么我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了。。。
你想骂我?觉得我很自私吗?
我是很自私的!! 这是全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啊。。
你认识我也有两年了。。 两年的关系,难道还不足够你来了解我吗?

你说你很难过,要人了解你。。
我很快了吗? 认识哦的人都觉得我快乐. 但真正认识我的人(没有一个).. 说了也没用!!
有人了解我妈,或许会有,但他们了解我有多深?

你看我有很多朋友!!
但真正了解我的朋友其实也不多啊!!


你要我付出!! 但你想一想,你有付出过嘛。。
算了算了。。
久燃天来决定谁对谁错吧!!
你要真阳区在别人面前说我,我都无所谓了。。
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