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再见,我的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得很想痛痛快快的大喊大叫。

终于考完式了,
该觉得开心吗?本来还以为可以很快乐的大笑~~ 考完了,真名我已经不再是个学生了。
但难过的事情并不着这个,
最难过得应该是要在和我的一版好友分开。

还记得,我刚进学校时,并不能够适应突然该片的环境,
嗨~
好不容易才可以接受这些改变,没想到~
时间过的超快的。
就这样我们就要各走各路了。

你们因该不会忘了我吧?

说实话,
我一点都不快乐耶,
很像回到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不应该像太多了啦。。
我们就快快乐乐的享受在一起的假期吧!
我会深深的祝福你们每一个。
希望我们全部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永远永远都会爱你们!!!^^

2 comments:

Shyuan ty said...

谢谢你的爱。。 我会永远爱你的。。 记得要想念我。。 天天都在爱我。。 音璇爱慧盈!!!!

小K said...

actually.. big part of this blog..
i dint meant u ler..

haha
XD
u still can jumpa me
i still can jumpa u...
bue wa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