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女友]

嘿嘿嘿~~~
昨天和朋友出去走走和找工作的。
工是找不到啦,但却和朋友一起逛的蛮开心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去了书店打算要买一些杂志回家看看的~~
啊啊啊啊~~
在家真的是无聊死了。
本来是打算要买娱乐杂志的,在书店呆了好久。突然给我看到“女友”这本杂志。
只看封面而已,已经吸引到我了。(嘿嘿~我也蛮容易被吸引的吗(嘿嘿~我也蛮容易被吸引的吗?!!又是另外一个购物狂)
RM8一本,哇!野蛮贵的,但我也买下来了。
回家翻了几页,发现杂志的内容也不错。
很好看耶,果然没白费我的钱。。
下一期我还要买,应为这一期他们有些一点关于下一期的内容,漫有意识的

“你快乐吗?有多快乐?快乐是什么?“
啊!!蛮有意识对吧?
等我买了之后才告诉你们好不好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