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March 5, 2009

怕?

下个星期STPM成绩就要出了。。(不知道是真还是假的,都是朋友告诉我)
没想到时间过的酱快。 可能是做工的关系吧,时间过的超快。
怎样?朋友们应该会很担心吧!
我呢?
成绩发了之后,我就不再是个高中生了(两年前就不是啦!)
长大了。。 好恐怖哦,
以前小时后,每天都希望能够快快的长大,
长大了,想法也变了,还很怪自己没在小时候作一些大胆的事情(可以留下一些好回忆嘛)
怪以前没好好的读书,现在要追回所读过得都很难(懒)

所以呢,这次的考试成绩无论是好还是坏(应该是坏吧?)
我都能接受。(觉得自己大了,跟我同岁的朋友,想法差好多好多,可能学会了把东西看得比较简单吧)


可能会被别人讲
可能会被别人骂
可能会被别人笑
可能自己会很伤心
可能会后悔
可能会怕

该做得都做了,现在要改回也不可以啊!
所以怕也没用,怎样也要去面对。

学会接受
学会勇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