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五月天 后青春期的诗



期待了好久,五月天终于发了他们的“后青春期的诗“。 超好听哦!! 果然没让我失望。 嘿嘿嘿!!
这次的专辑并没有好像上次那张那么悲伤。哈哈~我比较喜欢快了一点的歌。

我真的有那么的喜欢五月天吗?应该不是啦,只是他们的歌琛经感动到我。从五月天的歌,教了我好多东西耶。 很跨长吗?但都是真的,他们的歌琛经给过我感觉到我可以拥有小小的梦想。以前,当我感到很难过的时候,就是五月天的歌,把我伤心的事都忘了。有些歌,如果你真得很用心的去听,你可以感觉得到那首歌有一种莫名奇妙的 feel 吸引到你。五月天就是酱吸引到我。那因该是以前听他们歌时候的感觉吧。现在,可能长大了,感觉也越来越来难找回来,再加上度炸的想法,以前的我就离我越来越远。但这都是每个人都必须经过的一个长大的过程吧!

两年前的‘为爱而生’应该是为了石头快要出生的宝宝而唱的吧。这次的专辑给我感觉到在唱着年轻人的生活和希望。

歌曲列表
01突然好想你
02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03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04爆肝
05噢买尬
05噢买尬
06出头天
07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08春天的呐喊
09夜访吸血鬼
10如烟
11后青春期的诗
12笑忘歌

词曲:阿信

然我们用心去了解每一首歌的意义吧。 但最重要的是要听哦。

1 comment:

Zhang HuiLyn said...

yeah!!!mayday roc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