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Friday, March 2, 2012

我很丑 所以我很想变美
我很羡慕你的美

我很笨 所以我很想变聪明
我很羡慕你的聪明

我很穷 所以我很想变有钱
我很羡慕你那么有钱

我什么都没有 所以我很想拥有一切
我很羡慕你能拥有一切

我好可悲
好像没权利去要求
也没权利去争取
肯定失败

发现自信非常恨我
离我很远很远



keep on changing till i did not recognize myself anymore
原来 已经那么多年了
累了 淡了
所以 再也不期望
鼓起勇气的能力都没了

原来我 一个人
唱不出一首歌
会很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