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Sunday, February 5, 2012

说自己不懂的和别人沟通
要不如说,没人懂得我的话题
没人想听
没人想知

不是自己心事重重
很多事不说出来
因为觉得你不会懂
也尝试过说出来,
看到别人冷淡的回应,
最后,
漫漫的
自己变成什么都不说了。

以前,
会很讨厌这世界,
不给我一个他
可以明白
我所看见
我想象的世界
我说的故事
明白我的安静世界
笑笑我的欢乐世界

现在
不在讨厌这世界了
不知不觉
我漫漫的变得很自私
想要
一个人
享受
自己觉得的美



如果你说,你了解我
当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
不知道,
自己喜欢的和讨厌的是什么
你到底,知道我些什么?

你的好,全部人知
我的好,到底有人知吗?
还是,我根本就够不好

我不了解自己
我无法把自己去解释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只知道,我很确定
没有任何人,喜欢或自持我的喜欢
很喜欢把我的喜欢当成笑话,
直到,有一天
你喜欢上我的喜欢
而我,只能像个傻瓜
在后面支持你的喜欢...


在了解自己的过程中,
反而
更加了解身边人的一切。

是我太骄傲了吗?
还是,说到最后
我根本就是不会沟通的人?
我也不知道...

是我把自己关注太久了吗?
很多小时候的事
想不起来了
记忆力变得很差很差,
听觉变得很差很差,
味觉变得很差很差。
我会怕
在听不见你的声音,
在看不见你的存在,
会忘了 这一切的感觉
会忘了 你 他 她 和 它
最害怕
你 会 忘 了 我



自己要求很多事
就算有办法去实现。
到最后,还是被拒
漫漫的也变成 不敢去实现自己要求的一切

被拒绝很多次
不代表,再次被拒绝 不会感到痛

每次
都把世界看成很多不一样的镜片
要看到 不一样的世界

看不明白 我写了这么长的文章?
我自己 也看不明,
因为
我写不出
我心
我脑
还有我
想告诉你的事

最后
还是
选择
安静

不再
讨厌
世界
不给
明白
我的
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