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Monday, January 30, 2012

开工大吉
还真的很吉
老板给了一封很大的红包
三数目!还比我想象的三数目还要大!
真的很好意头的数目 ^^
老板开始给我做一些比较有关于公司的小小的大事
又在开始慢慢的学习中
一切都很顺利…
谢谢老板对我的好
也要谢谢同事姐姐对我的好
还真的遇到很多贵人帮助 :)

不知不觉,
四个星期已过了
我也开始慢慢的适应一切的不习惯
漫漫的接受,
漫漫的喜欢,
这里的一切…
每早,
漫漫的走去公司,
享受着早上的美…
喝着热热的 teh tarik
观察人们忙碌生活…
有时,不知不觉的笑了
可能已不再担心一切的担心
努力的不去想一切不可能发生的悲哀
努力的去做好今天
就这样的
笑了 :)

买了个手表
超级的爱它
有一种久久的感觉
找他找了很久很久~
有三年没戴手表了




最近
好吃好住
我胖了
真的要开始吃少一点点



No comments: